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重点工作 > 代表工作 > 代表风采
龙门县人大代表评报告谈发展
  • 2020-05-20 10:20
  • 来源: 龙门县融媒体中心
  • 发布机构:龙门县人大办
  • 【字体:    

5月19日,龙门县第十五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六次会议在县影剧院召开。县委副书记、县长段致辉在会上代表县人民政府向大会作了政府工作报告。报告总结了2019年所取得的成就,并对2020年的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参会的人大代表们认真听取了报告,充分肯定了我县过去一年的工作,对龙门的发展充满了信心。

县人大代表赵榕深:

今天上午听了段县长作的政府工作报告,令人振奋鼓舞。政府工作报告描绘了一幅龙门新的发展蓝图,让我们看到了龙门的大发展、新希望。近几年来,县委、县政府高度重视教育事业的发展,投入力度很大。通过全县人民的努力,教育事业不断发展变化,尤其是教育教学质量得到了比较大的提高。我作为县技术学校的校长,希望县委、县政府下来大力发展职业教育;职业教育能够培养技能人才助力“大山经济”,也希望社会各界更加关注职业教育,让我们能够为地方的经济发展培养更多技能人才,使他们为龙门建设事业作出贡献。

县人大代表黄子能:

我们在县委、县政府的领导下,带领村民发展村集体经济,努力提高农民收入、改善村民生活水平。我相信龙门的经济社会发展一定会更好。回到村里,我会给村民们传递两会精神,在带领村民奔康致富的路上更加务实、更加努力,为乡村振兴做出贡献。

市、县人大代表张创威:

政府在经济发展方面的工作做得非常扎实,一连串的数据让我们感到很振奋。在未来的市场发展上,我们对政府更加有信心。我们对政府工作是非常认可的,特别在今年疫情防控方面,真正做到严防死守,同时在复工复产方面也是做得非常到位,为支持企业复工做了大量工作。这让我感到了我们政府敢于担当、勇于发展的气魄。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龙门县人大常委会

工信备案号:粤ICP备2070836号-1  互联网公安备案号 44132402100067号   网站地图

网上不文明言论投诉电话:0752-7783390    网站联系方式:0752-7783390

版权所有:龙门县人民政府  技术支持:开普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