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县十五届人大常委会第四十一次会议召开
  • 2020-06-24 11:02
  • 来源: 县融媒体中心
  • 发布机构:
  • 【字体:    


6月23日,县十五届人大常委会第四十一次会议召开。县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黄志光,县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陈瑞玲,副主任李金棉、邓国平、游国森、刘建辉、王卫良出席会议。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叶育强,副县长、龙城街道党工委书记魏燕雄列席会议。

会议审议通过了县人民政府关于调整县城风景河综合整治议案办理方案报告,听取和审议了县人大常委会执法检查组关于检查《广东省城乡生活垃圾处理条例》《中华人民共和国野生动物保护法》以及《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实施情况的报告。

会议补选了2名惠州市十二届人大代表,并审议通过了张新文等同志辞去县十五届人大代表的事项、县人大常委会主任会议提请人事任免事项和县人民政府提请的人事任免事项。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龙门县人大常委会

工信备案号:粤ICP备2070836号-1  互联网公安备案号 44132402100067号   网站地图

网上不文明言论投诉电话:0752-7783390    网站联系方式:0752-7783390

版权所有:龙门县人民政府  技术支持:开普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