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陈瑞玲到县审计局进行专题调研
  • 2020-08-10 17:25
  • 来源: 县人大办
  • 发布机构:
  • 【字体:    

 8月10日下午,县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陈瑞玲率县人大财经委、常委会财经工委到县审计局对龙门县2019年度县本级预算执行和其他财政收支审计情况进行专题调研,并召开座谈会。


 座谈会上,调研组成员对审计局2019年度县本级财政预算执行和其他财政收支情况的审计工作给予了充分的肯定,认为县审计部门围绕县委、县政府中心工作,按照《中华人民共和国审计法》的要求,认真履行审计职能,充分发挥审计“治已病、防未病”作用,为规范预算执行、保障全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作出了积极努力。



     为进一步做好下来审计工作,瑞玲副主任提出了几点工作要求:一是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履行新时代审计监督职责;二是进一步坚持服务大局,充分发挥审计监督的职能作用;三是进一步坚持以人民为中心,不断拓展民生审计监督广度和深度;四是进一步加强资金监管,切实提高财政资金使用绩效;五是进一步加强审计整改,全面提升审计价值和成效。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龙门县人大常委会

工信备案号:粤ICP备2070836号-1  互联网公安备案号 44132402100067号   网站地图

网上不文明言论投诉电话:0752-7783390    网站联系方式:0752-7783390

版权所有:龙门县人民政府  技术支持:开普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