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县人大财经委、人大常委会财经工委调研2020年龙门县财政工作座谈会
  • 2020-08-07 17:00
  • 来源: 县人大办
  • 发布机构:
  • 【字体:    

8月7日下午,县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陈瑞玲率县人大财经委、常委会财经工委到县财政局对龙门县2019年县本级财政决算草案、龙门县2020年上半年预算执行情况、龙门县2020年县本级财政预算调整方案情况进行专题调研,并召开座谈会。


           

座谈会上,调研组成员对财政工作给予充分肯定,认为财政部门大力实施积极有为的财政政策,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各项工作,为全县经济社会持续健康发展提供坚实财政保障。


                                                                                           



为确保完成2020年预算目标,依法依规做好财政工作,瑞玲副主任提出五点意见:一是进一步坚定信心,确保完成全年各项目标;二是进一步优化财政支出结构,切实保障重点支出;三是进一步深化预算绩效管理,切实提高财政资金使用效益;四是进一步加强政府债务管理,切实防范化解债务风险;五是进一步规范完善预算编制,不断提高预算管理水平。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龙门县人大常委会

工信备案号:粤ICP备2070836号-1  互联网公安备案号 44132402100067号   网站地图

网上不文明言论投诉电话:0752-7783390    网站联系方式:0752-7783390

版权所有:龙门县人民政府  技术支持:开普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