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龙门县十五届人大常委会第55次主任(扩大)会议召开
  • 2021-01-14 15:54
  • 来源: 县人大办
  • 发布机构:
  • 【字体:    

1月14日,龙门县十五届人大常委会召开55次主任(扩大)会议专题听取公检法司工作情况报告。县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黄志光,副主任陈瑞玲、李金棉、邓国平、游国森、刘建辉、王卫良,副县长、县公安局局长袁成智,县人民法院院长游小勇、县人民检察院检察长余振宏等参加会议。

  

    听取公检法司的工作情况报告后,黄志光指出,公正司法、阳光司法是公众的期盼,更是政法人的责任追求、人生追求。政法系统要做到公正司法、阳光司法、为民司法在开展政治工作中要相互解,相互监督,相互学习,共同进步,齐心协力为龙门增光添彩。

                        

  

   黄志光要求,县公安、法院、检察院、司法局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全县一盘棋推进政法系统工作,认真履行各自工作职责,齐心协力共建靓丽纷呈龙门。要强党建,带队伍,清责任,抓落实,抓好组织建设、党员干部队伍建设和人才队伍建设,狠抓工作落实。要以人民为中心,加强作风建设,坚定理想信念,坚守共产党人的精神追求,提高执行力和解决问题的能力,摆正监督与被监督关系。

  

   参会的县人大常委会主任会议成员及市、县人大代表对县公安局、县人民法院、县人民检察院、县司法局的工作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龙门县人大常委会

工信备案号:粤ICP备2070836号-1  互联网公安备案号 44132402100067号   网站地图

网上不文明言论投诉电话:0752-7783390    网站联系方式:0752-7783390

版权所有:龙门县人民政府  技术支持:开普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