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县人大常委会领导到地派镇调研“我为群众办实事”项目推进情况及与结对帮带到村任职选调生座谈
  • 2021-06-10 15:54
  • 来源: 县人大办
  • 发布机构:
  • 【字体:    

6月10日上午,县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黄志光,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刘建辉到地派镇调研“我为群众办实事”项目推进情况,并与结对帮带到村任职选调生举行座谈。县人大常委会信访室主任曾素萍及县人大办有关同志,地派镇有关负责人参加活动。

在地派镇地派村、合子村,黄志光主任一行现场察看了“我为群众办实事”民生项目建设情况,并现场协调解决相关问题。他指出,“我为群众办实事”民生项目体现了民意、集中了民智、反映了群众诉求,是群众的最忧、最盼、最急之事,要全力以赴抓好“我为群众办实事”民生项目的组织实施工作,确保按照时间节点要求,高标准、高质量完成项目建设任务,不断增强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在调研中,黄志光主任还详细了解了地派镇近期重点工作,表示地派镇要抓好民生,搞好一河两岸项目,坚决走生态优先、旅游发展的道路。

               

 座谈会上,黄志光主任和刘建辉副主任认真听取了各自的结对帮扶选调生——陈穗文、张天铸的工作、生活情况汇报,对他们提出的农村宅改工作中遇到的困惑,以及关于要求组织在政治上要多关心,优先考虑政治待遇等问题一一作出回应。黄志光主任指出,县委、县政府高度重视人才工作,始终坚持“人才强县”战略,使龙门成为人才向往之地和人才集聚之地。地派镇党委、政府高度重视选调生工作,为各位选调生在服务地派镇经济社会发展中成长成才提供了广阔的舞台。黄志光主任勉励两位选调生要摆正心态、从小事做起,真正扎根基层,虚心向群众学习;要胸怀理想、脚踏实地,深钻细研业务本领,积极献言献策,在实践中增长才干;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摒弃“镀金”心理,扎根地派、奉献地派,更好地融入地方发展,在经风雨、见世面中踏踏实实干出几件像样的实事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龙门县人大常委会

工信备案号:粤ICP备2070836号-1  互联网公安备案号 44132402100067号   网站地图

网上不文明言论投诉电话:0752-7783390    网站联系方式:0752-7783390

版权所有:龙门县人民政府  技术支持:开普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