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县人大常委会召开龙门县民生实事项目监督办法座谈会
  • 2022-04-25 15:29
  • 来源: 县人大办
  • 发布机构:
  • 【字体:    

为进一步完善县政府民生实事监督工作机制,加强民生工程项目监督,提高政府民生工程实施质量,4月25日,龙门县人大常委会召开龙门县民生实事项目监督办法座谈会,会议邀请了邀请部分市、县人大代表参加座谈。县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县人大办主任黄永雄主持会议。


会上,黄永雄主任向与会的代表们通报了今年县人大常委会对县政府民生实事项目的监督工作计划和思路,并征求了参加座谈的代表的意见和建议。与会代表对今年民生实事项目的监督形式和方法展开热烈讨论,大家各抒己见,提出多条合理化的意见和建议。

下来,县人大办将根据代表的意见建议,制订《民生实事项目建设进度表》,以进一步提高县人大常委会对县政府民生实事项目的监督效率。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龙门县人大常委会

工信备案号:粤ICP备2070836号-1  互联网公安备案号 44132402100067号   网站地图

网上不文明言论投诉电话:0752-7783390    网站联系方式:0752-7783390

版权所有:龙门县人民政府  技术支持:开普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