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县人大常委会开展人大代表中心联络站规范性建设调研(二)
  • 2022-04-15 08:56
  • 来源: 县人大办
  • 发布机构:
  • 【字体:    

4月14日下午,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林建辉带领县人大常委会选联工委主任黄浩杨及县人大常委会办公室有关人员到龙华镇和永汉镇开展人大代表联络站规范性建设调研,了解基层人大推动代表联系群众、服务群众工作情况。
    林建辉副主任一行首先来到龙华镇人大代表中心联络站,仔细查阅相关资料,详细了解人大代表联络站的硬件设施、制度建设、管理运行、作用发挥、活动开展等情况,并与龙华镇人大干部进行座谈交流,深入了解代表联络站在服务群众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林建辉副主任强调,龙华镇人大要提高政治站位,按照省、市、县的要求,进一步完善联络站软、硬件设施,查漏补缺相关资料台账,并对各类资料进行科学合理的分类归档,扎实做好代表联络站基础建设,推动代表联络站发挥更大功效。
    在永汉镇,林建辉副主任一行先后到永汉镇人大代表中心联络站和莲塘人大代表联络站,听取永汉镇人大主席、莲塘人大代表联络站负责人相关工作情况汇报,详细了解联络站作用发挥、群众意见建议办理、规范化建设推进等方面情况,并召开座谈会,与镇人大干部和人大代表座谈交流。林建辉副主任充分肯定了永汉镇人大代表联络站建设成效,并对如何更好发挥人大代表联络站作用,持续推进人大代表联络站建设提出指导建议。林建辉副主任一行还听取了永汉镇办理人大代表建议工作情况汇报,并就如何做好人大工作与永汉镇的党政主要领导进行了交流。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龙门县人大常委会

工信备案号:粤ICP备2070836号-1  互联网公安备案号 44132402100067号   网站地图

网上不文明言论投诉电话:0752-7783390    网站联系方式:0752-7783390

版权所有:龙门县人民政府  技术支持:开普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