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县人大常委会对我县营商环境建设情况开展专题调研
  • 2022-04-15 09:34
  • 来源: 县人大办
  • 发布机构:
  • 【字体:    

4月14日下午,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张年胜率县人大财经委、县人大常委会财经工委成员对我县营商环境建设情况开展专题调研。


调研活动主要通过听取汇报、座谈交流等方式开展,认真听取16个相关部门负责同志的工作汇报,详细了解当前我县在优化营商环境中存在的问题。

为了更好地优化我县营商环境,张年胜副主任提出了四点意见:一是持续优化服务,营造亲商便民的政务环境;二是加强市场监管,营造规范有序的市场环境;三是坚持依法行政,营造公正、公平、稳定的法治环境;四是加快简政放权,营造透明、高效的制度环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龙门县人大常委会

工信备案号:粤ICP备2070836号-1  互联网公安备案号 44132402100067号   网站地图

网上不文明言论投诉电话:0752-7783390    网站联系方式:0752-7783390

版权所有:龙门县人民政府  技术支持:开普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