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市人大常委会到龙门县调研人大代表联络站建设运行情况
  • 2022-04-22 09:14
  • 来源: 县人大办
  • 发布机构:
  • 【字体:    

4月21日,市人大常委会选联工委主任罗会江率调研组一行到我县调研人大代表联络站建设运行情况。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林建辉,县人大常委会选联工委主任黄浩杨以及相关乡镇(街道)的主要负责人、人大主席(工委主任)等参加调研。


 调研组一行分别实地考察了龙城街道中心联络站、龙城街道城西代表联络站、龙田镇西埔人大代表中心联络站,麻榨镇人大代表中心联络站、永汉镇莲塘人大代表联络站和永汉镇人大代表中心联络站。每到一地,调研组都仔细察看了硬件设施,规章制度和工作台帐资料,详细了解了相关工作开展和经费保障的情况,并认真听取当地人大负责人关于代表联络站建设运行中存在的问题和意见建议。

 调研组指出了代表联络站的重要作用和意义,对我县相关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就加强人大代表联络站建设提出三点要求:一要深刻领会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对县乡人大工作的殷切期盼,使代表联络站真正成为宣传人大制度、联系选民、服务选区的主阵地;二要督促代表进站履职,使代表联络站实现标准化建设、规范化管理、常态化运行。三是要立足实际、创新载体、优化平台、拓宽渠道,积极在数字化改革方面作积极探索,为代表联络站建设数字赋能,切实为民办实事、解难事。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龙门县人大常委会

工信备案号:粤ICP备2070836号-1  互联网公安备案号 44132402100067号   网站地图

网上不文明言论投诉电话:0752-7783390    网站联系方式:0752-7783390

版权所有:龙门县人民政府  技术支持:开普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