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古慧平率队到龙华镇开展县十六届人大三次会议建议和“党旗领航、部门下沉”结对共建调研工作
  • 2022-04-07 16:09
  • 来源: 县人大办
  • 发布机构:
  • 【字体:    

4月7日上午,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古慧平率队到龙华镇对县十六届人大三次会议建议和“党旗领航、部门下沉”结对共建活动进行调研。龙华镇党委书记曾宇山、人大主席张伟平、党委委员卞晓天、人大副主席廖建强陪同。


在沙迳社区党群服务中心,古慧平同志通过实地查看、听取汇报、召开座谈会等形式,详细了解了沙迳社区在“党旗领航、部门下沉”结对共建服务群众工作成效、存在问题及需求情况,并对下来开展服务群众工作提出指导性意见。 


在双东村人大代表联络站,古慧平同志实地查看了双东村人大代表联络站驻站代表信息、组织机构及工作职责,详细听取了联络站日常运行、人大代表履职、“三议两评”等工作开展情况。

在亨达利农业开发有限公司,古慧平同志实地走访了企业订单、用工需求、产值、疫情防控等生产经营情况,并鼓励企业要坚定信心,理清思路,不断发展壮大企业综合实力和市场竞争力,为龙华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贡献企业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龙门县人大常委会

工信备案号:粤ICP备2070836号-1  互联网公安备案号 44132402100067号   网站地图

网上不文明言论投诉电话:0752-7783390    网站联系方式:0752-7783390

版权所有:龙门县人民政府  技术支持:开普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