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县人大常委会到麻榨镇对我县人大代表联络站规范化运行情况开展调研
  • 2022-04-19 09:03
  • 来源: 县人大办
  • 发布机构:
  • 【字体:    

为加快推进我县人大代表联络站“三化”建设, 4 月 18 日下午,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林建辉带领办公室主任黄永雄、社会委主任委员潘学军、监司工委主任刘丽兰、选联工委主任黄浩杨以及麻榨镇、永汉镇、龙田镇、龙华镇人大主席、龙城街道人大工委主任到麻榨镇就我县人大代表联络站规范化运行情况进行专题调研。


调研组一行先来到麻榨镇人大代表中心联络站,通过现场询问、查看资料等方式详细了解麻榨镇人大联络站在硬件设施、制度建设、台账管理、活动开展、代表考核等方面的工作情况。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麻榨镇人大主席张碧云作了工作经验介绍。选联工委主任黄浩杨结合《关于人大代表联络站规范化建设的意见》作了专题培训,并就市人大常委会下周到我县开展人大代表联络站规范化运行情况专题调研工作进行部署。参会人员在座谈中进行了经验交流,提出意见建议。

林建辉副主任充分肯定了相关乡镇(街道)人大代表联络站建设的成绩,并指出存在的问题和不足。他强调,一要认清主责主业,坚持用心做事;二要吃透想透做透,明确工作职责;三要认真查漏补缺,做好迎检工作。会上,林建辉副主任还对乡镇(街道)人大主席(工委主任)提出的问题进行逐一回应。

会议要求,一要进一步健全联络站各项机制与台账,为市人大的专题调研做好充分准备;二要利用好联络站,积极开展丰富多样的代表主题活动;三要充分调动人大代表参与人大监督的积极性,为当地各项中心工作的开展贡献人大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龙门县人大常委会

工信备案号:粤ICP备2070836号-1  互联网公安备案号 44132402100067号   网站地图

网上不文明言论投诉电话:0752-7783390    网站联系方式:0752-7783390

版权所有:龙门县人民政府  技术支持:开普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