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县人大常委会开展人大代表中心联络站规范性建设调研(一)
  • 2022-04-14 09:01
  • 来源: 县人大办
  • 发布机构:
  • 【字体:    

4月13日上午,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林建辉率县人大常委会选联工委主任黄浩杨及县人大常委会办公室有关人员到麻榨镇和龙城街道开展人大代表联络站规范性建设调研。麻榨镇人大和龙城街道人大工委主要领导陪同调研。
    林建辉副主任一行先后来到麻榨镇、龙城街道人大代表中心联络站以及麻榨镇下龙村、龙城街道城西村人大代表联络站察看当地人大代表联络站场地及设施配套情况,认真听取相关负责同志工作汇报,详细询问联络站接待和服务群众、组织学习、开展活动、工作台账收集整理等情况。林建辉副主任对麻榨镇和龙城街道的人大代表联络站建设工作给予充分肯定。他强调,要积极推进代表联络站标准化建设,全面激活代表联络站收集民情民意的主阵地作用,推动代表履职在一线、解决问题在一线。要强化宣传,挖掘收集代表服务群众先进事迹、事例,通过新媒体等形式展现代表风采。要创新方式方法,围绕乡村振兴等中心工作把代表联络站的作用体现出来,发挥特色优势,切实服务群众、服务发展。
    在督办关于建设基坑红色文化传承馆的代表建议现场,林建辉副主任听取了基坑红色文化传承馆一期建设、后期规划建设及政策支持等相关情况,同时就有关资金和政策等问题向镇、村干部一一询问,并就有关问题现场提出建议和意见。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龙门县人大常委会

工信备案号:粤ICP备2070836号-1  互联网公安备案号 44132402100067号   网站地图

网上不文明言论投诉电话:0752-7783390    网站联系方式:0752-7783390

版权所有:龙门县人民政府  技术支持:开普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