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县人大常委会到龙江镇调研抓党建促乡村振兴工作
  • 2022-04-22 09:53
  • 来源: 县人大办
  • 发布机构:
  • 【字体:    

4 月 21 日上午,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党组书记古慧平率队到龙江镇调研抓党建促乡村振兴工作,县人大常委会办公室主任、党组成员黄永雄,龙江镇人大主席付颖卓陪同调研。


慧平一行先后深入到甘坑村、石下村和六屯村,现场实地察看村级发展项目,入户了解村民的生产生活情况,分别听取了龙江镇府、村委会、村民们在抓党建促乡村振兴创建工作的发展思路、存在问题等工作汇报。


 古慧平指出,做好党建促乡村振兴工作,一是要充分发挥党建引领作用,提升基层党组织的组织能力、战斗能力,让党员在乡村振兴创建中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二是要创新文化宣传引导,让村民群众主动参与到乡村振兴建设中来;三是要重点关注并协助解决农业水源灌溉、农产品深加工食品安全和管理人才欠缺等在产业发展中存在的瓶颈性问题,逐步形成以产业发展促进村级集体经济增收的良性局面,切实提升抓党建促乡村振兴精准化、精细化水平。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龙门县人大常委会

工信备案号:粤ICP备2070836号-1  互联网公安备案号 44132402100067号   网站地图

网上不文明言论投诉电话:0752-7783390    网站联系方式:0752-7783390

版权所有:龙门县人民政府  技术支持:开普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