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古慧平到龙江镇开展抓党建促乡村振兴工作
  • 2022-04-26 16:54
  • 来源: 县人大办
  • 发布机构:
  • 【字体:    

4 月 26日上午,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党组书记古慧平率队到龙江镇调研抓党建促乡村振兴工作,县人大常委会办公室主任、党组成员黄永雄,龙江镇相关负责人、人大陪同调研。


 慧平同志一行先后到坑头村、沈村村,现场察看村级发展项目,召开座谈会分别听取了龙江镇府、村委会在抓党建促乡村振兴创建工作的发展思路汇报。

 慧平同志指出,一是立足实际,加强研究谋划。镇党委、村委会要找准定位、科学谋划村发展思路,要鼓励支持党员领办创办农民专业合作社,发展特色产业,实现农村产业兴旺、生态宜居、乡风文明。二是要把基层党建同乡村振兴有机结合,聚焦推进产业富村、人才兴村、党建强村,不断夯实基层战斗堡垒,为推动乡村振兴凝聚强大合力。


在龙江高速公路口,慧平同志就“五一”节前疫情防控工作进行检查督导,同时慰问了人大机关“党员应急先锋队”工作人员,鼓励其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扎实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龙门县人大常委会

工信备案号:粤ICP备2070836号-1  互联网公安备案号 44132402100067号   网站地图

网上不文明言论投诉电话:0752-7783390    网站联系方式:0752-7783390

版权所有:龙门县人民政府  技术支持:开普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