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省、市人大代表到龙门调研产业园区及重大项目建设情况
  • 2022-06-29 15:13
  • 来源: 县人大办
  • 发布机构:
  • 【字体:    

6月28日,市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副主任张伟荣率部分省、市人大代表到我县调研产业园区及部分重大项目建设情况。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党组书记古慧平,县委常委、县政府党组成员、县委办主任欧阳惠鼎陪同调研。


调研组一行首先来到龙门大健康产业园,参观产业园规划沙盘,了解园区发展情况,并深入广东尼特包装制品有限公司等园区企业生产一线,详细了解企业建设发展情况。调研组还来到龙门大桥、县“三院”和惠龙高速项目地,通过实地察看、听取汇报的方式,了解项目建设有关情况。

座谈会上,张伟荣充分肯定了我县在产业园区、重大项目建设方面取得的成效,强调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谋划抓好经济工作,扛起稳住经济大盘的政治担当,坚定信心,推动龙门经济高质量发展;要坚持目标导向、问题导向,推动各项稳经济、促发展政策措施落地见效,结合实际,大力发展医药与生命健康、电子信息等主导产业,做精做强龙头产业,推动形成园区聚集效应;要强化重大项目基础要素保障,突出重点、统筹兼顾,全力以赴加快推进项目建设,增强经济发展后劲。

欧阳惠鼎汇报了龙门大健康产业园和省、市重点项目建设情况,表示下来要抓好基础设施建设,拓展园区产业发展空间,推动产业片区开发建设;要抓好招商选资工作,融深融湾引进优质项目,加强靶向宣传和精准对接,加大“走出去”力度;要建立健全联动高效协调机制,坚持重点项目建设工作周例会制度,提速增效完成各项工作任务。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龙门县人大常委会

工信备案号:粤ICP备2070836号-1  互联网公安备案号 44132402100067号   网站地图

网上不文明言论投诉电话:0752-7783390    网站联系方式:0752-7783390

版权所有:龙门县人民政府  技术支持:开普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