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龙门县第十六届人大常委会第十一次会议召开
  • 2022-08-30 09:15
  • 来源: 县人大办
  • 发布机构:
  • 【字体:    

8月29日,龙门县第十六届人大常委会第十一次会议召开。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党组书记古慧平,副主任邓国平、林建辉、蓝月清、张年胜、朱国全及其他县十六届人大常委会组成人员出席会议。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余涛,县政协副主席梁志斌列席会议。


会议分别听取和审议了县政府关于2022年上半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执行情况的报告、县政府关于我县2020年度审计查出突出问题整改情况的报告及县人大常委会执法检查组关于检查《惠州市市容和环境卫生管理条例》实施情况的报告,审议了县政府提交的有关文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龙门县人大常委会

工信备案号:粤ICP备2070836号-1  互联网公安备案号 44132402100067号   网站地图

网上不文明言论投诉电话:0752-7783390    网站联系方式:0752-7783390

版权所有:龙门县人民政府  技术支持:开普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