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重点工作 > 人大会议 > 人大常委会议
县十五届人大常委会第三十次会议召开
  • 2019-06-26 11:06
  • 来源: 县新闻中心
  • 发布机构:
  • 【字体:    



6月25日上午,龙门县十五届人大常委会第三十次会议召开。县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黄志光,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陈瑞玲、李金棉、游国森、刘建辉、黄碧炎以及常委会委员等出席会议。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邱志彪,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梁华骞,副县长张建民、吴英等列席会议。

会议听取和审议了县人民政府关于医联体建设、城乡规划建设情况报告,以及县人民法院关于执行工作情况报告。杨家强、廖德明、黎伟松3名市人大代表分别向县人大常委会述职。会议还表决通过了有关人事任免事项。

就如何更好地贯彻会议精神,黄志光提出,一要按时按质完成“三院”建设,进一步提升龙门的医疗卫生事业,加强医疗人才队伍管理,同时县人民医院要继续发挥龙头标杆作用,加强与乡镇卫生院对接,让医疗卫生利好政策惠及更多群众;二是在城乡规划建设方面,相关职能部门要加强统筹规划设计,整合各方资源,突出龙门地方特色,坚持生态优先、绿色发展的理念,高标准、严要求地建设宜居、宜业、宜游新龙门;三是县人民法院要加大执行力度、规范执行行为、强化执行改革创新、加强执行队伍建设。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龙门县人大常委会

工信备案号:粤ICP备2070836号-1  互联网公安备案号 44132402100067号   网站地图

网上不文明言论投诉电话:0752-7783390    网站联系方式:0752-7783390

版权所有:龙门县人民政府  技术支持:开普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