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重点工作 > 人大会议 > 人大常委会议
龙门县第十五届人大常委会第三十九次会议召开
  • 2020-05-13 09:16
  • 来源: 龙门县融媒体中心
  • 发布机构:
  • 【字体:    


5月12日,县第十五届人大常委会第三十九次会议召开。县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黄志光,县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陈瑞玲,副主任李金棉、游国森、刘建辉、王卫良及其他常委会委员等出席会议。

会议表决通过了《关于召开龙门县第十五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六次会议的决定》、《龙门县第十五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六次会议筹备工作机构人员名单》、《龙门县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关于列席和邀请列席龙门县第十五届人大六次会议人员的决定》以及《县人大常委会关于代表资格的审查报告》。

会议还审议通过了县第十五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六次会议的其他有关事项。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龙门县人大常委会

工信备案号:粤ICP备2070836号-1  互联网公安备案号 44132402100067号   网站地图

网上不文明言论投诉电话:0752-7783390    网站联系方式:0752-7783390

版权所有:龙门县人民政府  技术支持:开普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