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重点工作 > 人大会议
龙门县第十六届人大常委会第七次会议召开
  • 2022-03-08 09:54
  • 来源: 县人大办
  • 发布机构:
  • 【字体:    

3月7日,龙门县第十六届人大常委会第七次会议召开。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党组书记古慧平,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邓国平、林建辉、蓝月清、张年胜、朱国全和县十六届人大常委会其他组成人员参加会议。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余涛列席会议。


会议审议和通过了《关于召开龙门县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的决定》《关于成立龙门县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筹备工作机构的通知》《龙门县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关于列席和邀请列席龙门县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人员的决定》《县人大常委会代表资格审查委员会关于代表资格的审查报告》《龙门县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工作报告》《龙门县人民代表大会议事规则(修订草案)》等有关事项。

会议还审议和通过了龙门县第十六届人大常委会2022年工作要点,并通过了有关人事任免事项。

古慧平为新任命人员颁发任命证书。

新任命人员向宪法庄严宣誓。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龙门县人大常委会

工信备案号:粤ICP备2070836号-1  互联网公安备案号 44132402100067号   网站地图

网上不文明言论投诉电话:0752-7783390    网站联系方式:0752-7783390

版权所有:龙门县人民政府  技术支持:开普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