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重点工作 > 人大会议
龙门县第十六届人大常委会第九次会议召开
  • 2022-05-06 15:47
  • 来源: 县人大办
  • 发布机构:
  • 【字体:    

5月6日,龙门县第十六届人大常委会第九次会议召开。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党组书记古慧平,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邓国平、林建辉、蓝月清、张年胜、朱国全及其他县十六届人大常委会组成人员出席会议。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余涛,副县长张春浪,县监察委、县人民法院、县人民检察院等职能部门负责人列席会议。


会议听取和审议了县政府关于营商环境建设情况的报告及关于教育“双减”政策落实情况的报告,并开展满意度测评

会议还听取了县人大常委会龙城街道、平陵街道工委工作情况的报告,审议和通过了关于龙门县人民政府民生实事项目的监督(试行)办法,并通过了有关人事任免事项。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龙门县人大常委会

工信备案号:粤ICP备2070836号-1  互联网公安备案号 44132402100067号   网站地图

网上不文明言论投诉电话:0752-7783390    网站联系方式:0752-7783390

版权所有:龙门县人民政府  技术支持:开普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