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重点工作 > 人大会议 > 人大主任(党组)会议
县人大常委会召开党组会议
  • 2019-11-05 17:14
  • 来源: 县人大办
  • 发布机构:
  • 【字体:    

11月5日,龙门县人大常委会召开党组会议围绕“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对照党章、《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和《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以正视问题的自觉和和刀刃向内的勇气,逐一查找问题,真刀真枪解决问题。县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黄志光主持会议。县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陈瑞玲、县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副主任游国森、刘建辉、王卫良、黄碧炎以及县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人大办主任李福强参加会议,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李金棉列席了会议。

会前,县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全面学习《中国共产党党内重要法规汇编》,逐段逐句学习党章、《准则》、《条例》,并在深入学习的基础上,认真撰写检视分析材料。会上,黄志光带头作个人对照检查,其他党组成员逐一进行对照检查,并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大家在发言中,逐条对照党章、《准则》、《条例》的有关规定,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既讲自己对照出来的问题,也以对其他成员负责的态度,相互咬耳扯袖、提醒警醒。

黄志光指出,要提高政治站位,要持续深入学习党章、《准则》、《条例》,始终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毫不放松抓好问题检视,认真对照党章找差距,以党章党规为戒尺,主动检视自我,进一步找深找实找细问题,自觉整改问题。要坚持不懈落实整改措施,把“改”贯穿主题教育始终,坚持边学习、边对照、边检视、边整改,逐条细化整改措施,确保主题教育各项目标圆满实现。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龙门县人大常委会

工信备案号:粤ICP备2070836号-1  互联网公安备案号 44132402100067号   网站地图

网上不文明言论投诉电话:0752-7783390    网站联系方式:0752-7783390

版权所有:龙门县人民政府  技术支持:开普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