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重点工作 > 人大会议 > 人大主任(党组)会议
县人大常委会召开党组(扩大)会议
  • 2019-11-05 10:17
  • 来源: 县人大办
  • 发布机构:
  • 【字体:    

11月4日下午龙门县人大常委会召开党组(扩大)会议,县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黄志光主持会议。县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陈瑞玲、县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副主任游国森、刘建辉、王卫良、黄碧炎以及县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人大办主任李福强参加会议,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李金棉、县人大各专门委员会主任委员、县人大常委会各工委(室)主任列席了会议。

会议学习了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党章、《中国共产党党内重要法规内编》、《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并传达学习了有关文件精神。

会议强调,要深刻认识我国国家制度和国家治理体系的显著优势,准确领会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总体目标和任务举措,始终坚持党的领导、人民当家作主、依法治国有机统一。坚持和完善人民代表大会制度,依法履行职责使命,加强法律实施监督,维护宪法和法律权威,着力增进民生福祉,切实抓好当前工作,高质量完成今年任务,巩固扩大主题教育成果,推动新时代龙门人大工作高质量高水平发展。

会议要求,人大机关全体党员干部要坚定理想信念,坚决维护党中央权威,严守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要以身作则,模范遵守党章党规,严格执行和维护党的纪律,自觉接受党的纪律约束,坚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保持党和人民群众的血肉联系,勇于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保持清正廉洁的政治本色。

会议还沟通酝酿了人大机关拟晋升职级初步人选。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龙门县人大常委会

工信备案号:粤ICP备2070836号-1  互联网公安备案号 44132402100067号   网站地图

网上不文明言论投诉电话:0752-7783390    网站联系方式:0752-7783390

版权所有:龙门县人民政府  技术支持:开普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