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新闻中心 > 图片新闻
县十五届人大常委会第四十三次会议召开
  • 2020-10-29 16:06
  • 来源: 县人大办
  • 发布机构:
  • 【字体:    

10月29日,县十五届人大常委会第四十三次会议召开。县人大常委会主任黄志光主持会议,副主任陈瑞玲、李金棉、邓国平、游国森、刘建辉、王卫良及县十五届人大常委会组成人员出席会议,副县长罗光少列席会议。

  会议听取和审议县政府关于《龙门县桉树改造实施方案的报告》、表决通过《龙门县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关于批准龙门县桉树改造实施方案的决议》、表决通过相关人事任免事项,并召开县防洪防汛工作专题询问会。会议通过“一问一答”的形式,提出如何提升应急救援队伍能力、提高全民防洪防汛避险意识、组织筹备救援物资等问题。县应急管理局、县水利局县自然资源局等相关单位就有关问题一一给予回答

  会上,黄志光为新任命的县人大常委会龙城街道工作委员会副主任颁发证书,并举行向宪法宣誓仪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龙门县人大常委会

工信备案号:粤ICP备2070836号-1  互联网公安备案号 44132402100067号   网站地图

网上不文明言论投诉电话:0752-7783390    网站联系方式:0752-7783390

版权所有:龙门县人民政府  技术支持:开普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