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新闻中心 > 图片新闻
市十二届人大代表到龙门县惠州产业转移工业园开展视察活动
  • 2020-11-26 15:57
  • 来源: 县人大办
  • 发布机构:
  • 【字体:    

根据惠市常办﹝2020﹞11号《关于组织市人大代表集中视察的通知》精神,11月26日,受市人大常委会委托,龙门县人大常委会组织在龙门县选举产生的部分市十二届人大代表对龙门县惠州产业转移工业园发展建设情况进行视察。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陈瑞玲,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叶育强及相关职能部门陪同视察。

                 

视察组一行先后到园区内的北片区、广东君悦营养医学有限公司、广东尼特包装制品有限公司、广东菲力绿色板业有限公司进行实地察看,认真听取相关负责人对各公司的情况介绍,详细了解惠州产业转移工业园发展建设情况。

                 

座谈会上,市人大代表、县人大常委会主任黄志光充分肯定了龙门县惠州产业转移工业园发展建设成效,他指出,各代表要全力支持和关心园区的发展,龙门县的可持续发展,园区是支撑。政府要督促落实代表提出的建议、意见,严把准入关,做好大健康产业布局,在县委强有力的领导下,用3到5年完成园区再建设,不辜负龙门人民的期望。

                 

叶育强代表县政府惠州产业转移工业园发展建设情况汇报

市人大代表们就园区发展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龙门县人大常委会

工信备案号:粤ICP备2070836号-1  互联网公安备案号 44132402100067号   网站地图

网上不文明言论投诉电话:0752-7783390    网站联系方式:0752-7783390

版权所有:龙门县人民政府  技术支持:开普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