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新闻中心 > 图片新闻
龙门县人大常委会赴安溪县开展“大山经济”专题调研
  • 2020-12-10 09:49
  • 来源: 县人大办
  • 发布机构:
  • 【字体:    

    为学习借鉴安溪县发展茶叶产业和基层人大代表工作室建设的经验,推动我县“大山经济”高质量发展。12月9日,县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黄志光,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邓国平带领龙门县人大常委会发展大山经济第一调研组到安溪县调研考察。安溪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汪礼才,人事代表委主任李木成等陪同考察。

                       

调研组一行首先到八马茶叶庄园,详细了解安溪县茶产业扶持政策、茶叶种植、加工技术及品牌推广等方面情况,安溪县源远流长的茶文化和安溪铁观音的独特韵味,给调研组成员留下深刻印象。考察调研中,调研组成员对安溪县狠抓茶叶质量安全,持续开展茶文化宣传,推动品牌市场互动,延伸茶产业链,不断发展壮大茶产业的做法表示赞赏,盛赞安溪县茶产业发展所取得的成就,认为安溪县有很多好的经验和做法值得学习和借鉴。

                   

随后,调研组还考察了安溪县凤城社区人大代表工作室,对该工作室的建设和运行情况进行详细了解,认为安溪县县乡人大工作和建设的经验值得学习借鉴。

                   

安溪县位于福建省东南部,全县人口120多万,GDP总产值731亿元,茶叶年产值190多亿元。经济主要以茶叶、竹木和钢铁产业为主。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龙门县人大常委会

工信备案号:粤ICP备2070836号-1  互联网公安备案号 44132402100067号   网站地图

网上不文明言论投诉电话:0752-7783390    网站联系方式:0752-7783390

版权所有:龙门县人民政府  技术支持:开普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