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新闻中心 > 图片新闻
县人大常委会领导到地派镇开展春节慰问活动
  • 2021-02-08 16:17
  • 来源: 县人大办
  • 发布机构:
  • 【字体:    

按照县委的工作部署,2月8日上午,县人大常委会主任黄志光,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刘建辉赴地派镇陈洞村、地派村、地派社区、清塘村、芒派村、合子村走访慰问老党员、老干部、优抚对象、生活困难的党员和群众以及村(居)委会,为他们送去节日的问候与党组织的温暖和关怀。县人大常委会信访室主任曾素萍及县人大办有关同志,地派镇有关负责人参加慰问活动。

               

在与老党员、老干部、优抚对象、生活困难的党员和群众座谈中,黄志光主任和刘建辉副主任与他们促膝谈心,嘘寒问暖,了解他们的家庭、身体、生活状况和存在的困难,鼓励他们要好好照顾自己的身体,并提前送上节日的祝福,让他们真切感受到党的温暖。同时,叮嘱镇村干部要尽心尽力关心他们,及时帮助他们协调解决生活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让群众的生活更加幸福。

               

在与村委的新、老干部座谈中,黄志光主任一行详细询问了新村委的工作开展情况。黄志光主任指出,各村的经济社会发展与老一辈村委干部打下的坚实基础密不可分,希望老干部们保重身体,继续为各村的经济社会发展建言献策,一如既往地支持全镇发展。同时,希望新任的村委干部要虚心听取老村委干部的意见和建议,不负使命,继续为村发展奋斗,为百姓谋幸福。

               

县人大常委会其他领导也分别赴挂钩镇、村开展春节走访慰问活动,为困难党员、群众送去了党和政府的关怀及新春的祝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龙门县人大常委会

工信备案号:粤ICP备2070836号-1  互联网公安备案号 44132402100067号   网站地图

网上不文明言论投诉电话:0752-7783390    网站联系方式:0752-7783390

版权所有:龙门县人民政府  技术支持:开普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