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新闻中心 > 图片新闻
县人大机关党员干部参观“清正廉洁 香远益清--惠州市廉洁文化摄影艺术作品展览”
  • 2021-03-10 15:39
  • 来源: 县人大办
  • 发布机构:
  • 【字体:    

    根据县纪委工作部署和要求,为营造风清气正的廉洁社会氛围,积极倡导清正廉洁 香远益清的精神理念。3月10上午,由县人大常委会主任黄志光带队,率人大机关党员干部到县博物馆参观“清正廉洁  香远益清---惠州市廉洁文化摄影艺术作品展览”,接受廉政文化的教育和洗礼。

                    

                                        

                                 

此次摄影作品形式多样,以独到的创意思维展示廉政文艺作品的内在魅力,寓意深刻,充分反映出广大干部群众崇德向善的精神追求和昂扬向上的社会风貌,将为广大党员干部和群众的政治文化生活平添一道靓丽风景,并对人大机关深入推进党风廉政建设,营造干事创业良好氛围产生积极影响。 参观此次展览会的党员干部纷纷感慨,要勇于发扬三牛精神,时刻坚持做一个清正廉洁自律的人,为推动龙门经济发展作出应有的贡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龙门县人大常委会

工信备案号:粤ICP备2070836号-1  互联网公安备案号 44132402100067号   网站地图

网上不文明言论投诉电话:0752-7783390    网站联系方式:0752-7783390

版权所有:龙门县人民政府  技术支持:开普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