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新闻中心 > 图片新闻
龙门县人大机关到县养老服务中心开展“唱红歌 送温暖”活动
  • 2021-04-15 16:34
  • 来源: 县人大办
  • 发布机构:
  • 【字体:    

4月15日,县人大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到县养老服务中心开展“唱红歌 送温暖”活动。县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黄志光,县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陈瑞玲,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李金棉、邓国平、游国森、刘建辉,副县长张新文及县民政局负责人参加活动。

        

活动现场,黄志光代表县人大机关向县养老服务中心捐赠100多册图书随后由县人大机关领导班子成员向该中心的孤寡老人赠送慰问品,为他们送去关爱,让他们感受到社会大家庭的温暖。干部职工还为孤寡老人合唱表演《走进新时代》《我和我的祖国》《唱支山歌给党听》,把活动推向了最高潮。

        

慰问活动结束后,县人大机关全体干部职工一行来到平陵街道白芒坑红色革命教育基地拍摄快闪《唱支山歌给党听》,向党的百年华诞献礼。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龙门县人大常委会

工信备案号:粤ICP备2070836号-1  互联网公安备案号 44132402100067号   网站地图

网上不文明言论投诉电话:0752-7783390    网站联系方式:0752-7783390

版权所有:龙门县人民政府  技术支持:开普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