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新闻中心 > 图片新闻
龙门县十五届人大常委会第四十八次会议召开
  • 2021-05-28 15:23
  • 来源: ${currentUser.inDepartmentName!}
  • 发布机构:
  • 【字体:    

5月28日,龙门县十五届人大常委会第四十八次会议召开。县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黄志光,县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陈瑞玲,副主任李金棉、邓国平、游国森、刘建辉、王卫良和县十五届人大常委会组成人员参加会议。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叶育强、副县长吴英列席会议。

                 

会议审议和通过了《龙门县人大常委会关于开展县乡人大“巩固基础、强化履职”两年行动计划(2021-2022年)》的实施方案、《龙门县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关于乡镇人大代表名额的决定》(草案),听取和审议了县人大常委会执法检查组关于检查《广东省促进民族地区发展条例》实施情况的报告、《广东省养老服务条例》实施情况的报告和县政府关于桉树改造工作情况的报告,听取了县政府关于我县2019年度审计查出突出问题整改情况的报告,并进行了有关人事任免事项。

黄志光为新任命的人员颁发任命证书。新任命人员向宪法宣誓。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龙门县人大常委会

工信备案号:粤ICP备2070836号-1  互联网公安备案号 44132402100067号   网站地图

网上不文明言论投诉电话:0752-7783390    网站联系方式:0752-7783390

版权所有:龙门县人民政府  技术支持:开普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