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新闻中心 > 图片新闻
县领导到南昆山检查“五一”节前疫情防控、安全生产及防洪防汛工作
  • 2022-04-22 19:10
  • 来源: 县人大办
  • 发布机构:
  • 【字体:    

4月22日,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林建辉、副县长邬淑娴带队到南昆山生态旅游区检查“五一”节前疫情防控、安全生产及防洪防汛工作。


林建辉、邬淑娴一行到乌泥社区、七星墩水库、南昆山生态旅游区管委会实地检查了疫情防控、安全生产及防洪防汛工作情况,并就存在的问题提出整改要求。


林建辉、邬淑娴要求,要统一思想、提高认识、凝聚共识,坚决做好“五一”节前及节日期间的疫情防控、安全生产及防洪防汛工作。一是加大管控力度,做好县外返乡人员的排查工作,确保疫情防控工作不留死角、不漏盲区,筑起疫情防控的坚强堡垒;二是做好新冠疫苗接种工作,加大宣传力度,做到应接尽接,尽快筑起全民免疫屏障;三是做好隐患排查,备足备齐物资,完善应急预案,强化应急演练,进一步提高防洪防汛、抢险救灾能力,严防地质灾害的发生;四是落实落细安全生产“十五条硬措施”,最大限度防范遏制各类安全事故发生。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龙门县人大常委会

工信备案号:粤ICP备2070836号-1  互联网公安备案号 44132402100067号   网站地图

网上不文明言论投诉电话:0752-7783390    网站联系方式:0752-7783390

版权所有:龙门县人民政府  技术支持:开普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