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新闻中心 > 图片新闻
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邓国平到龙城街道开展抓党建促乡村振兴调研活动
  • 2022-04-25 15:35
  • 来源: 县人大办
  • 发布机构:
  • 【字体:    

4月25日上午,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邓国平率环资工委、教侨工委到龙城街道办开展抓党建促乡村振兴调研活动龙城街道办相关负责人陪同调研。


邓国平一行先后到龙城街道办城郊村、王坪村、城西村开展抓党建促乡村振兴调研工作。现场察看美丽乡村建设成果,详细了解了村落规划、村容村貌、环境卫生、产业发展、疫情防控、安全生产等各项工作,并就检查中发现的问题提出整改意见。                           

随后,国平副主任与到城西村任职选调生邹嘉鑫同志进行面谈,详细邹嘉鑫同志在乡镇基层工作以及生活的情况,鼓励他们发挥自己的专长知识,为人民群众办好事、干实事、解难事。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龙门县人大常委会

工信备案号:粤ICP备2070836号-1  互联网公安备案号 44132402100067号   网站地图

网上不文明言论投诉电话:0752-7783390    网站联系方式:0752-7783390

版权所有:龙门县人民政府  技术支持:开普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