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新闻中心 > 图片新闻
龙门县召开人大代表联络站规范化建设现场会
  • 2022-06-17 14:46
  • 来源: 县人大办
  • 发布机构:
  • 【字体:    

贯彻落实惠州市人大代表联络站规范化建设现场会精神,全面推动龙门县人大代表联络站高标准建设、高质量管理、高效能运转,提档升级出成效。6月16日下午,龙门人大常委会在麻榨镇召开人大代表联络站规范化建设现场会。龙门县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古慧平、副主任林建辉、蓝月清、张年胜、朱国全,龙门县人大各专委主任委员、常委会各工委(室)主任、麻榨镇党委书记、各乡镇人大主席参加本次现场会。


 参会人员首先到麻榨镇人大代表中心联络站、麻榨中心小学、下龙村人大代表联络站,通过实地察看、查看台账、听取汇报、观看小剧场等方式详细了解麻榨镇联络站建设和运行情况,随后在下龙村委召开座谈会。


会上,古慧平要求:一要提高认识落实责任,通过人大代表联络站这个载体,进一步加强人大代表与群众的密切联系;二要加强代表履职培训,不断提高人大代表法律意识、履职意识;三要着力提升运行实效,合理合法用好人大专项资金,要在畅通民意上讲实效;四要积极拓展功能内涵,发挥好人大代表联络站的平台作用,推动党委重大决策部署落到实处。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龙门县人大常委会

工信备案号:粤ICP备2070836号-1  互联网公安备案号 44132402100067号   网站地图

网上不文明言论投诉电话:0752-7783390    网站联系方式:0752-7783390

版权所有:龙门县人民政府  技术支持:开普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