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新闻中心 > 图片新闻
龙门县人大机关召开“庸懒散拖”问题专项教育整治动员部署会
  • 2022-07-20 08:56
  • 来源: 县人大办
  • 发布机构:
  • 【字体:    

为进一步解决部分党员干部精神不振、担当不力、为官不为等突出问题,持续巩固强化干部队伍作风建设,7月19日上午,龙门县人大机关召开“庸懒散拖”问题专项教育整治动员部署会。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党组书记古慧平,副主任邓国平、林建辉、蓝月清、张年胜、朱国全及县人大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古慧平指出,开展“庸懒散拖”问题专项教育整治工作是贯彻全面从严治党要求的实际行动,是坚守初心使命、强化宗旨意识的内在要求,是推动我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的现实需要。他要求,一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开展专项教育整治工作的重要意义。二要坚持问题导向,明确专项教育整治重点。对照《实施方案》列出的“庸懒散拖”突出表现,对准根源下猛药,深入自查自纠,彻底全面整改。三要加强领导,强化措施,确保专项教育整治工作取得实效。要制定人大机关的工作实施方案,并对照实施方案抓好任务落实。要及时解决专项教育整治工作中出现的问题,确保责任压实到位、任务具体到位、措施落实到位,毫不手软整治“庸懒散拖”。

张年胜传达了全县“庸懒散拖”问题专项教育整治动员部署会议精神,并就下来县人大机关开展“庸懒散拖”问题专项教育整治工作作了具体部署。


与会人员集体签订承诺书并举行“向‘庸懒散拖’说不”宣誓仪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龙门县人大常委会

工信备案号:粤ICP备2070836号-1  互联网公安备案号 44132402100067号   网站地图

网上不文明言论投诉电话:0752-7783390    网站联系方式:0752-7783390

版权所有:龙门县人民政府  技术支持:开普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