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新闻中心 > 通知公告
龙门县人大代表履职平台系统开发技术服务设计方案需求书
  • 2022-11-02 08:52
  • 来源: 县人大办
  • 发布机构:
  • 【字体:    

龙门县人大代表履职平台

系统开发技术服务

设计方案需求书

 

 

 

 

 

 

 

 

 

 

 

 

 

 

 

 

 

 

 

 

 

 

 

 

 

 

 

 

公开选取项目名称:龙门县人大代表履职平台系统开发技术服务

设计方案

公开选取人:龙门县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办公室

日期:二 0 二


龙门县人大代表履职平台系统开发技术服务

设计方案需求书

 

 

一、中选企业资格

1、已在中国境内注册,在法律上、财务上独立,合法运作的独立法人,且经营范围必须满足本次公开选取范围;

2、报名参加本次采购服务的企业必须为在惠州市“中介超市” 登记入库中介服务机构,具有工程项目咨询甲级资质。

项目概况

1、项目名称:龙门县人大代表履职平台系统开发服务技术设计方案

2、建设单位:龙门县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办公室

3、项目地点:龙门县

4、项目概况:龙门县人大代表履职平台系统开发服务技术设计方案,服务内容包括对此项目进行设计,提出项目设计方案和项目预算供业主参考。

三、工期、人员、成果及投资要求

1、 工期要求

接到中选确认书后30个日历日内完成。

2、人员要求

1)负责本项目的班子必须健全,人员经验丰富、专业配套。项目负责人必须具有高级工程师资格,其他人员应具有工程师或以上职称。

2)熟悉和掌握相关法律、法规、规章及规范等。

3)须提供参加本项目服务人员名单,并对项目的全过程进行跟踪服务。

3、成果及质量要求

1)按照相关部门要求编制设计方案的内容及深度要求完成

工作并确保通过有关部门审查。

2)项目设计方案编制成果(评审稿和修编稿)均必须符合国家现行有关规范要求,并提供所有文字和图表等的电子文件。

4、费用计算方法如下

1)本次服务金额为2.24万元,本次服务金额为合同包干价。

5、服务承诺

1)为确保服务质量及与甲方沟通联络,中选人须设置专职主管,负责对本项目的服务范围、服务质量的检查监督及与公开选取人日常业务联系。

2)中选企业需提供员工咨询服务规范要求及确保服务质量达标的具体措施。

3)中选人须主动接受公开选取人的指导、检查、监督及协调。

4)后续服务期限:至需求书通过有关部门审批为止。

五、其它要求

1、公开选取人提供己有的部分规划资料,其余咨询所需的基础资料,由中选企业自行实地调查,或参考周边同类项目进行研究并估计工程量。

2、合同期内如发生人身安全及其它事故, 一切责任和经济补偿均由中选人负责。

3、确定中选人后,合同须按有关规定报有关部门审定。

4、中选人在接到选取人的通知后,须安排项目负责人于2个工作日内,到选取人办公地点领取方案“公开选取中介机构确认书或相关资料”,领取时须提供该项目负责人的授权委托书的复印件(含身份证复印件,领取时,须出示身份证原件

六、中选人资格的取消及重新选取中选人

需报名的中介服务机构,务必按照本需求书的有关要求,做好计划安排,准备好相关材料。中选人有下列情形之一,将直接取消中选人的资格,将中选人列入“黑名单”,并按本需求书重新选取中选人:

1、中选人在接到选取人的通知后,项目负责人未于2个工作日内,到选取人办公地点领取项目的“公开选取中介机构确认书或项目相关资料”。

2、由于中选人原因,导致工期滞后,中选人不能按要求工期完成编制工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龙门县人大常委会

工信备案号:粤ICP备2070836号-1  互联网公安备案号 44132402100067号   网站地图

网上不文明言论投诉电话:0752-7783390    网站联系方式:0752-7783390

版权所有:龙门县人民政府  技术支持:开普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