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新闻中心 > 乡镇人大
龙江人大代表挺在疫情防控一线
  • 2020-02-15 10:29
  • 来源: 龙江镇人大
  • 发布机构:
  • 【字体:    

在突如其来的疫情面前,一场捍卫生命和健康之战正在展开,龙江镇人大代表立即站了出来,在抗疫一线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动担起人大代表的责任。

春风徐来,润雨突降,这是一个倒春寒的日子,就在大家都在家享受家庭温暖的时候,我们可以在禾洞村路口看到一个简易的帐篷,里面守着几位抗疫人员,其中就有我们县人大代表李新娇和镇人大代表陈辉荣的身影。

据了解,自疫情防控战役打响以来,李新娇代表和陈辉荣代表就表示,村里很多人不了解情况,我们是这里的村民,也是人民选出来的代表,大家都比较信任我们,开展工作比较方便。于是,李新娇和陈辉荣两位代表每天在这里值守站岗,登记往返外村人员和车辆,守护村民的生命和健康。

禾洞村干部表示,李新娇代表虽然是位女同志,但在值守工作中,能守早也能守晚,一点也不怕苦。

陈辉荣代表表示,每天在外排查登记,派发传单,劝返外来人员,日子过得很充实,事情虽小,但很有意义。龙江镇龙江社区,人员流动大,公共场所多,需要大量的消毒药品进行消毒,在抗疫物质紧缺的情况下,镇人大代表吴红娣主动向龙江社区捐赠一批消毒药品。

生命重于泰山,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战役还在继续,感动仍在上演,正是因为有像他们这样坚守一线岗位“负重前行”的人儿,才能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守护好人民幸福安康!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龙门县人大常委会

工信备案号:粤ICP备2070836号-1  互联网公安备案号 44132402100067号   网站地图

网上不文明言论投诉电话:0752-7783390    网站联系方式:0752-7783390

版权所有:龙门县人民政府  技术支持:开普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