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新闻中心 > 乡镇人大
聚力防疫,用心为民——人大代表叶志明抗“疫”记
  • 2020-02-21 10:40
  • 来源: 麻榨镇人大
  • 发布机构:
  • 【字体:    

春节期间,一场突如其来的新型冠状病毒在全国蔓延,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在镇党委政府的正确领导下,县人大代表、镇党代表、罗坑村党总支书记叶志明组织党员先锋防疫队,面对疫情,迎难而上,以实际行动来践行自己的初心和使命,使全村的防控工作在有序、高效的情况下运行。

自疫情突发以来,叶志明同志第一时间组织村干部与驻村团队对村内人员进行全覆盖摸排核查工作、登记信息,并进一步安排疫情防控工作。组织党员先锋防疫小分队对进出村路口进行值守,实行半封闭管理,凡出村人员需到村委进行登记,说明外出原因,拿到“通行证”后方可放行,并限时回村,真正做到“内防扩散、外防输出”,严格控制外来车辆和人员进出。

叶志明同志深知自己肩上扛着全村居民的安危,他在党和人民最需要的时候带领党员干部、志愿者冲锋在前,既当村疫情防控的“指挥员”又当检查点值守的“战斗员”,还以农资老板的身份向镇值守点捐赠消毒设备,以第一行动、第一力度,担当有为,充分展现新时代人大代表的风采,为早日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贡献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龙门县人大常委会

工信备案号:粤ICP备2070836号-1  互联网公安备案号 44132402100067号   网站地图

网上不文明言论投诉电话:0752-7783390    网站联系方式:0752-7783390

版权所有:龙门县人民政府  技术支持:开普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