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新闻中心 > 乡镇人大
龙江镇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八次会议胜利召开
  • 2020-06-13 16:48
  • 来源: 县人大办
  • 发布机构:
  • 【字体:    

                  

    经过精心筹备,认真组织,龙江镇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八次会议于2020年6月12日胜利召开!


    本次会议全镇应到代表53名,实际到会48名,因病请假5人,符合法定人数。


大会听取和审议通过了龙江镇政府工作报告、人大主席团报告,审查了龙江镇2019年财政预算执行情况和2020年财政预算草案及2020年龙江镇重大民生项目情况报告。


   大会依照法定程序选举产生了龙江镇人民政府镇长,通过票决选出了6项2020年度重大民生项目。


    会上,镇党委书记刘伟东作重要讲话,对代表提出了三点期望:一是希望代表们一如既往支持党委政府的各项工作,共同努力创造龙江新辉煌;二是积极履职,当好群众联系桥,及时向党委政府反映群众问题,让党委政府的决策部署更加全面,让群众的迫切问题能够及时解决;三是积极作为,做好本职工作,在建设实力、和谐龙江的奋斗目标中继续发挥代表风采。


   最后,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陈瑞玲对出席会议的代表给予崇高的敬意和对全票当选的镇长表示热烈的祝贺,并提出了三点建议:一是围绕中心,依法依规,做好新时期的人大工作;二是拓宽思路,丰富代表活动的内容和方式,充分发挥人大代表联络站作用;三是加强人大工作,着力发挥代表主体作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龙门县人大常委会

工信备案号:粤ICP备2070836号-1  互联网公安备案号 44132402100067号   网站地图

网上不文明言论投诉电话:0752-7783390    网站联系方式:0752-7783390

版权所有:龙门县人民政府  技术支持:开普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