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新闻中心 > 乡镇人大
麻榨镇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八次会议胜利召开
  • 2020-06-06 15:12
  • 来源: 县人大办
  • 发布机构:
  • 【字体:    

                               
 6月5日,麻榨镇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八次会议胜利召开,并在完成了预定的各项议程后圆满闭幕!
 本次大会应到代表56名,实到55名,符合法定人数,大会由镇党委书记谢添育主持。 
 大会听取和审议了镇政府工作报告,审查了镇人大主席团工作报告和麻榨镇2019年财政预算执行情况和2020年财政预算报告及麻榨镇2020年重大民生项目情况报告。表决通过了关于麻榨镇人民政府工作报告的决议、关于麻榨镇人民代表大会主席团工作报告的决议、关于麻榨镇2019年预算执行情况和2020年预算的决议及议案审查委员会关于代表议案处理意见的报告和决议。
 大会还通过投票选举了丘剑波同志为麻榨镇人民政府副镇长;通过票决选出县道X261线麻榨凤岗至南滩段改建工程为麻榨镇2020年重大民生工程。
 镇党委书记谢添育在闭幕式上发表讲话指出,今年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和“十三五”规划的收官之年,是脱贫攻坚决战决胜之年。我们要始终突出决战决胜全面小康这一主题,牢记使命,奋力攻坚,提振信心,真正把大会描绘的美好蓝图变为现实,努力让广大人民群众共享跨越发展的成果,不断提升人民群众的幸福指数 
 谢添育同志强调,一要坚定信念,共谋发展,谱写麻榨精彩乐章,向上级组织和全镇人民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二要同心同德,团结拼搏,积极主动的为基层和群众解决实际问题。三要尽职尽责,共同监督,把本次大会的精神以及镇党委、政府的工作思路、政策措施,全面、准确地传达到广大干部、群众中去。四要提高素质,以强化自身建设作为重要基础,推动人大工作再上新台阶。据悉,会议期间,大会议案组共收到代表提出的建议(含议案转为建议)共3件,议案2件。其中,属于民生实事议案1件、农村基础设施建设的议案1件、市政管理的议案1件、市政建设的议案2件。根据有关规定,会后镇人大将会把上述建议议案交镇人民政府按照规定办理。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龙门县人大常委会

工信备案号:粤ICP备2070836号-1  互联网公安备案号 44132402100067号   网站地图

网上不文明言论投诉电话:0752-7783390    网站联系方式:0752-7783390

版权所有:龙门县人民政府  技术支持:开普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