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新闻中心 > 乡镇人大
永汉镇第十七届人民代表大会 第八次会议胜利召开
  • 2020-06-25 10:47
  • 来源: 县人大办
  • 发布机构:
  • 【字体:    


2020年6月24日,永汉镇胜利召开第十七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八次会议。出席本次全体会议的镇人大代表应到67名,因病因事请假7名,实到代表60名,超过全体代表的三分之二,符合法定人数。

大会听取并审议了永汉镇人民政府工作报告、人大主席团工作报告,审查、批准了永汉镇2019年财政预算执行情况和2020年财政预算(草案)报告,批准了2020年财政预算,审查了永汉镇重大民生项目情况汇报。大会依照法定程序票决出三项重大民生项目,分别是:一、永汉镇永城公路改造项目(二期);二、永汉镇碧桂园大道沥青铺设项目;三、永汉镇政府大门及办公区与宿舍区围墙改造项目。

会上,镇党委副书记、镇长邓志华作重要讲话,对代表提出三点建议:一是贡献智慧,发挥优势,凝聚力量;二是强化监督,公正司法,彰显法治;三是心中有党,为民代言,改进作风。

最后,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闭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龙门县人大常委会

工信备案号:粤ICP备2070836号-1  互联网公安备案号 44132402100067号   网站地图

网上不文明言论投诉电话:0752-7783390    网站联系方式:0752-7783390

版权所有:龙门县人民政府  技术支持:开普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