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新闻中心 > 乡镇人大
龙华镇召开第十四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八次会议
  • 2020-07-17 17:01
  • 来源: 县人大办
  • 发布机构:
  • 【字体:    

7月17日,龙华镇召开第十四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八次会议。会上,镇委副书记、镇长钟晓艺代表龙华镇人民政府作2019年工作报告以及重大事项项目情况汇报;审查了龙华镇人民政府2019年预算执行情况和2020年预算草案报告,并通过大会选举办法(草案)及重大事项票决办法(草案),顺利选出龙华镇人民政府副镇长人选。

镇委副书记、镇长钟晓艺指出,2019年,龙华镇在县委、县政府和镇党委的领导下、在镇人大的监督支持下,众志成城、合力拼搏,达成了民生实事齐头并进,社会治理日益精进的良好局面。她表示,2020年,龙华镇人民政府将继续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统领,开辟解放思想、锐意进取,走好生态优先、绿色发展的差异化高质量发展的新路子,积极开创龙华高质量发展的新局面。

镇委书记肖开斌强调,2020年是十三五规划的收官之年,是全面建成小康之年,也是龙华镇迈入高质量发展的关键一年,全体人大代表要在政治立场、政治方向、政治原则、政治道路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紧紧围绕镇委、镇政府的决策部署,积极主动作为,奋力开创新时代龙华高质量发展的新局面。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龙门县人大常委会

工信备案号:粤ICP备2070836号-1  互联网公安备案号 44132402100067号   网站地图

网上不文明言论投诉电话:0752-7783390    网站联系方式:0752-7783390

版权所有:龙门县人民政府  技术支持:开普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