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新闻中心 > 乡镇人大
龙潭镇召开第三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九次会议
  • 2020-11-10 15:05
  • 来源: 县人大办
  • 发布机构:
  • 【字体:    

11月10日,龙潭镇召开第三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九次会议,会议由周碧婷主席主持。

会上,龙潭镇党委副书记、镇长邬少英作了政府专项工作报告回顾龙潭镇今年的疫情防控工作情况,指出龙潭镇坚决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市县各项工作部署,加强组织领导,压实主体责任,团结和带领全镇人民,持续筑牢疫情防控铁墙,坚决防止疫情外输内扩,并继续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各项工作。

龙潭镇党委书记廖伟平指出,各村(社区)为全镇疫情防控、乡村振兴、脱贫攻坚工作出了巨大的贡献,取得成绩但仍需清醒地意识到,下来的工作任务仍然艰巨,疫情防控决不能放松,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打赢精准脱贫攻坚战、实现“十三五”规划还要步步为营,安全生产、重点项目建设、第七次人口普查、乡村振兴等各项工作还要付出大量努力,一村一品、竹木产业特色镇、石坋工业园区的筹建还要立足长远、细细谋划,我们要继续紧紧团结在镇党委的周围,落实落细各项部署,努力建设“新龙潭”,全力以赴向龙潭人民交出满意的答卷!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龙门县人大常委会

工信备案号:粤ICP备2070836号-1  互联网公安备案号 44132402100067号   网站地图

网上不文明言论投诉电话:0752-7783390    网站联系方式:0752-7783390

版权所有:龙门县人民政府  技术支持:开普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