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新闻中心 > 乡镇人大
莲塘人大代表联络站开展集中视察活动
  • 2022-04-18 08:57
  • 来源: 县人大办
  • 发布机构:
  • 【字体:    

4月17日,永汉镇莲塘人大代表联络站开展“生态振兴、产业振兴”集中视察活动。莲塘人大代表联络站11名人大代表参加活动,市人大代表曾水娇、县人大代表赵冬梅,县人大代表、永汉镇人大主席陈树忠等受邀参加。


视察活动以“生态振兴、产业振兴”为主题,分别对油田村东山村小组乡村振兴示范带、大埔村兰花种植基地进行集中视察,通过实地视察了解、听取负责人汇报、现场交流及召开座谈会的形式开展。

活动开展过程中,代表就东山村人居环境整治,宅基地改革,风貌管控等问题开展交流,对于视察过程代表们的疑问,油田驻村领导陈树忠主席都一一作了回答。

在视察兰花种植基地的过程中,负责人向人大代表们就兰花种植、推广,经济效益等专业问题做了汇报。


视察结束后,代表们就地召开座谈会,并邀请大埔村兰花种植基地负责人及技术人员参加。座谈会上,代表们就视察内容踊跃发言,纷纷出言献策。

陈树忠主席认为,人大代表应该立足于自身岗位,发挥好“双岗”作用,收集好对乡村振兴、政府工作有益的建议、意见,及时反馈到相关部门,并且要监督好乡村振兴的全过程,为乡村发展贡献一份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龙门县人大常委会

工信备案号:粤ICP备2070836号-1  互联网公安备案号 44132402100067号   网站地图

网上不文明言论投诉电话:0752-7783390    网站联系方式:0752-7783390

版权所有:龙门县人民政府  技术支持:开普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