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新闻中心 > 乡镇人大
龙田镇人大召开“迎检”工作布置暨学习传达会议
  • 2022-04-19 14:41
  • 来源: 县人大办
  • 发布机构:
  • 【字体:    

为迎接市人大对基层人大代表联络站“三化”建设的调研检查,更好地推进龙田镇基层人大代表联络站建设,切实管好用好代表联络站,4月19日上午,龙田镇人大召开“迎检”布置暨学习传达会议,对18日在麻榨镇开展的人大代表联络站建设运行情况调研活动进行了通报,并总结龙田镇各村级人大代表联络站建设情况。


镇人大主席陈德勇明确指出,此次县人大组织开展的观摩学习对我们在推进基层人大代表联络站建设有一定的借鉴意义,麻榨镇在创新基层人大工作、强化代表履职服务保障、充分发挥代表作用等方面都具有一定的代表性,值得我们学习借鉴。接下来,我们要结合龙田镇实际,总结经验,查找差距和短板,落实好整改措施。一是认真对照“三化”标准(人大代表工作规范化、代表活动开展常态化、代表联系选民多元化),督促各联络站做好整改工作,高质量做好迎检工作;二是进一步加强工作规划,使人大各项工作更好地围绕中心、贴近基层、服务群众;同时,做好人大专项资金的规划使用,推进各基层人大代表联络站的升级改造;三是务实加强自身建设镇人大要积极适应当前的形势发展变化和新时期人大工作需要,加强主业学习,进一步提升业务能力和自身素质。


    随后,陈德勇主席带队前往西埔村进行指导,并就迎检工作及西埔村示范带项目建设,组织驻镇人大代表进行座谈交流和实地视察,围绕如何推进龙田镇中心联络站建设和乡村振兴战略提出建议和意见。驻镇市、县、镇三级人大代表朱国全、董钊林、潘伟东、黄子能等同志参加活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龙门县人大常委会

工信备案号:粤ICP备2070836号-1  互联网公安备案号 44132402100067号   网站地图

网上不文明言论投诉电话:0752-7783390    网站联系方式:0752-7783390

版权所有:龙门县人民政府  技术支持:开普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