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新闻中心 > 乡镇人大
驻小洞代表工作室代表开展人大活动
  • 2022-04-20 09:19
  • 来源: 县人大办
  • 发布机构:
  • 【字体:    

4月19日下午,蓝田瑶族乡小洞村人大代表联络站代表开展入户走访活动。县、乡人大代表刘想明、刘汉光、张望、刘淦冲、杨素君、林少勇、潘永才等7人参加了活动。


入户走访前,代表们一起学习了十三届全国人大五次会议精神。会上,刘想明强调,要深刻领会并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准确把握并认真遵循全国人大常委会工作报告精神,把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作为重要遵循和前行方向;要学深悟透全国人代会精神,持续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人大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毫不动摇坚持人民代表大会制度,继续推进全过程人民民主建设,依法履行职责,密切联系群众,推动新时代人大工作不断取得新进展新成效。

会后,代表们到蓝田瑶族乡红星村入户走访群众,入户走访群众3人,收集意见建议2条,主要涉及交通安全方面的问题,已移交相关部门解决。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龙门县人大常委会

工信备案号:粤ICP备2070836号-1  互联网公安备案号 44132402100067号   网站地图

网上不文明言论投诉电话:0752-7783390    网站联系方式:0752-7783390

版权所有:龙门县人民政府  技术支持:开普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