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新闻中心 > 乡镇人大
人大代表防汛救灾显本色 
  • 2022-06-15 14:50
  • 来源: 县人大办
  • 发布机构:
  • 【字体:    

灾难无情人有情,危难时刻显本色。连日来的强降雨造成了道路被淹、鱼塘开堤、农田被毁等一系列的灾害。面对严峻的防汛形势,龙江镇各级人大代表积极配合镇党委、镇政府开展抗洪救灾工作,主动投身防汛救灾一线,用实际行动诠释“人大代表为人民”的初心使命,彰显代表本色。


    哪里有灾情,哪里就有人大代表的身影。龙江镇各级人大代表们在不同的岗位上,以不同的身份角色,履职尽责、英勇担当,切实履行了人大代表的神圣职责,彰显了人大代表的感召力和感染力,展现了新时代人大代表精神风采。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龙门县人大常委会

工信备案号:粤ICP备2070836号-1  互联网公安备案号 44132402100067号   网站地图

网上不文明言论投诉电话:0752-7783390    网站联系方式:0752-7783390

版权所有:龙门县人民政府  技术支持:开普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