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新闻中心 > 乡镇人大
地派镇人大开展贯彻实施《广东省爱国卫生工作条例》情况视察活动
  • 2022-07-21 15:29
  • 来源: 县人大办
  • 发布机构:
  • 【字体:    

为深入了解我镇开展爱国卫生运动情况,更好地开展“更好发挥人大代表作用”主题活动,721日,地派镇芒派人大代表联络站开展贯彻实施《广东省爱国卫生工作条例》情况视察活动。地派镇县、镇人大代表林依敏、黄耀佳、张治秋、刘志坚、刘托文、廖映花、黄日文、陈惠标、谭锦珍、潘熙按、潘长容、罗荣华、黄火娣、黄坚强、黄海琪等15人参加了活动


活动前,林副主席带领代表们一起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香港回归祖国25周年大会暨香港特别行政区第六届政府就职典礼上的讲话》。通过学习,代表们大家认为,习近平总书记发表的重要讲话语重心长、鼓舞人心、催人奋进,同时也更加全面深入认识“一国两制”的伟大实践和光明前景。

随后,代表们实地察看了芒派村、大坑村卫生站运作情况。视察中,代表们认为各卫生站能按照村级卫生站标准化建设,硬件设施逐步完备,办公环境明显改善,村医服务水平显著提升。但仍存在门诊量不高、药品物品不齐全等问题。


最后,代表们认真听取了镇政府关于爱国卫生、村级卫生站运作情况以及新冠疫情防控的汇报,肯定了镇政府贯彻实施《广东省爱国卫生工作条例》工作所取得的成效,同时结合视察情况以及日常遇到的难点问题进行交流讨论,并提出了相关意见建议。一是要加大宣传教育的广度、密度和深度,引导社会群众树立卫生意识、提高卫生素养、积极参与爱国卫生运动。二是要全面提升镇卫生院、村卫生站的服务水平,包括设施设备、药品种类的完善以及医生的服务态度等。三是希望完善医保定点工作制度,切实让群众享受应有的医疗保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龙门县人大常委会

工信备案号:粤ICP备2070836号-1  互联网公安备案号 44132402100067号   网站地图

网上不文明言论投诉电话:0752-7783390    网站联系方式:0752-7783390

版权所有:龙门县人民政府  技术支持:开普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