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新闻中心 > 乡镇人大
地派镇人大代表中心联络站开展接访活动
  • 2022-07-29 09:30
  • 来源: 县人大办
  • 发布机构:
  • 【字体:    

为切实发挥人大作用,听取群众意见建议,积极回应群众诉求,持续有力地化解困难群众身边的难题,为地派镇广大人民群众构建和谐稳定的生活环境。7月29日,地派镇人大代表中心联络站开展接访活动,市人大代表黄丽红、县人大代表叶岸平、镇人大代表黄德财、刘丽娜、石铭源、石俊宏、潘国标等参加了接访活动。代表们认真听取群众代表意见,与他们面对面交流、心贴心沟通,了解群众诉求、收集群众心声。


本次共接访群众3人,收集群众建议4条,主要涉及交通、水利等方面内容。针对群众提出的意见,代表们将逐一到现场进行调研,了解情况后交办相关部门处理,全力做到让群众满意。

定期组织接访活动,让人大代表接访常态化、制度化、规范化,不仅为群众解决了一批重点问题,也找准了党和政府关注、代表关心、群众期盼的结合点,进一步拓宽了人大代表察民情、知民意、解民忧渠道,有效提高了人大代表履职水平。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龙门县人大常委会

工信备案号:粤ICP备2070836号-1  互联网公安备案号 44132402100067号   网站地图

网上不文明言论投诉电话:0752-7783390    网站联系方式:0752-7783390

版权所有:龙门县人民政府  技术支持:开普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