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新闻中心 > 乡镇人大
驻站代表开展贯彻实施《广东省爱国卫生工作条例》情况视察活动
  • 2022-07-29 09:34
  • 来源: 县人大办
  • 发布机构:
  • 【字体:    

729上午,龙田镇石龙头人大代表联络站开展贯彻实施《广东省爱国卫生工作条例》情况视察活动。石龙头村联络站站长黄志康、人大代表黄仲根、伍路婷、伍美华以及联络员何惠兴等参加了活动


活动前,代表们一起学习了《广东省爱国卫生工作条例》。通过学习,代表们对《广东省爱国卫生工作条例》有了更清晰、更全面的了解和认识,能够更好地发挥人大代表作用,履行好人大代表职责。

随后,代表们实地察看了石龙头村卫生站运作情况。视察中,代表们认为卫生站能按照村级卫生站标准化建设,卫生站办公环境得到明显改善,硬件设施完备,村医服务水平有显著提升。但仍普遍存在门诊量不高、药品物品不齐全、台账资料不完善等问题。

代表们认真听取了村级卫生站运作情况以及新冠疫情防控的汇报,肯定了镇政府贯彻实施《广东省爱国卫生工作条例》工作所取得的成效,同时结合视察情况以及日常遇到的难点问题进行交流讨论,并提出了相关意见建议。一是要加大宣传教育,引导社会群众树立卫生意识、提高卫生素养、积极参与爱国卫生运动。二是要全面提升村卫生站的服务水平,包括设施设备、药品种类的完善以及医生的服务态度等。三是加大疫情防控工作,落实好场所码扫码工作。

现场视察活动结束后,代表们一起来到原石龙头小学视察“四小园”建设项目,项目相关负责人汇报了“四小园”示范项目的工作情况。代表们则踊跃发言,积极提出意见建议,一致表态大力支持石龙头村乡村振兴工作,会履行好人大代表职责,为石龙头村乡村振兴作出应有贡献。

最后,联络站站长黄志康表示:作为石龙头村的一名人大代表,要积极参与石龙头村的重点建设项目,充分发挥人大代表作用密切联系群众,积极为全建设献计献策。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龙门县人大常委会

工信备案号:粤ICP备2070836号-1  互联网公安备案号 44132402100067号   网站地图

网上不文明言论投诉电话:0752-7783390    网站联系方式:0752-7783390

版权所有:龙门县人民政府  技术支持:开普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