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新闻中心 > 乡镇人大
平陵街道人大代表助力全员核酸检测工作
  • 2022-10-10 09:10
  • 来源: 县人大办
  • 发布机构:
  • 【字体:    

近期疫情来势汹汹形势严峻,省内惠州惠城、广州、深圳等地分别发现新冠肺炎阳性个案,我县也发现数名密接者。为落实街道周边全员核酸检测工作,街道人大代表积极响应号召,坚守岗位,担当作为,用实际行动践行着“人民选我当代表、我当代表为人民”的誓言,积极参加全民核酸检测工作。


欧阳惠鼎代表带头靠前指挥,推动核酸检测工作落实到位,实地指导搭建各采样点,对场地布置、物资准备、人员安排等方面提出指导意见。身处基层一线的县人大代表积极担当,发挥密切联系群众的优势,当好宣传员,带头加强核酸检测的宣传、通过微信群、电话、大喇叭等多种形式告知核酸检测的时间、地点及注意事项。代表们当好志愿者,指导群众有序排队做好信息登记,解答群众问题,坚决以实际行动积极履行代表职责,发挥代表作用,确保全员核酸检测工作顺利完成


请大家佩戴好口罩,出示粤康码,保持一米间距,有序入场检测”。“做完核酸的请抓紧时间离开现场,不要逗留……”李冠彬、徐平华、张水权、刘穗文等人大代表在村委核酸检测点指引群众有序排队,有序离开,确保核酸检测采样工作顺利进行。在核酸采样点现场,处处可见人大代表忙碌的身影。他们按照各自责任分工,维持排队秩序、登记群众核酸采样信息、解答群众疑问、引导群众正确理解全员核酸的意义,普及疫情防控常态化,提升自我防护能力的重要性。对行动不便的群众,进行上门核酸检测登记采样。

最后,连文超代表说:“全员核酸要应检尽检,不漏一户、不漏一人是我们的职责,只有全部都做到了,才能更快地结束疫情,才能让居民恢复正常的生活。”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龙门县人大常委会

工信备案号:粤ICP备2070836号-1  互联网公安备案号 44132402100067号   网站地图

网上不文明言论投诉电话:0752-7783390    网站联系方式:0752-7783390

版权所有:龙门县人民政府  技术支持:开普云